close

剛過去的9月, 我又去了一趟首爾.
IMG_5137  
今次要介紹的是超好吃的安國站年糕鍋!

首先說一說安國站年糕鍋(먹쉬돈나)怎麼走?
3號線(328)安國站1號出口向右邊直走, 看見一間小學後右轉
直走約5分鐘後, 看到右邊巷子有一隻羊先生的擺設轉進去
第2棟建築物便是, 門牌號66-4

找這家店我也找了好一會才找到怎麼走.
因為找資料的時候只有寫1號出口直走, 但原來是要轉右
我算是有少少的路癡, 所以一開始向左走發現不太對, 之後才向右邊走.

IMG_5138  
看到一間小學之後轉右走是這樣的一條路, 走5分鐘左右.
接著又一個難題, 就是資料說會看到一家Family Mart.
但我四處看都看不見, 幸好我有寫下門牌號碼, 最後都找到了

IMG_5145  
結論是我也不知道那家Family Mart在哪裡, 或者是已經沒在那裡營業.
所以大家去的時候看見這位羊先生身後的巷子就是這家人氣年糕鍋所在地!

IMG_5144  
因為這條巷子挺窄的, 不能拍下整家店的門外.
總之看見門外貼了很多報導的就是了.
聽說這家店要早點去, 不然很多人排隊喔.

IMG_5139  
基本上店員都會中文, 還有中文的菜牌.
第一欄聽店員說我們兩個人就選起碼兩個, 所以我們就選了起司跟海鮮
之後下面的選了方便面, 還有水餃.

IMG_5141  
終於上桌了!! 店員說等那些起司溶化就可以開動了
海鮮, 起司, 魚糕, 年糕, 蔬菜等等...
看見這麼豐富的材料, 真的讓人口水直流啊!!!!!

IMG_5142    
來個近拍!! (近到相機都要掉進鍋裡了啦
香氣撲鼻, 那個湯的味道濃郁無比啊!
真的超好吃, 如果冬天來吃更好, 吃完整個暖烘烘的!
但我們去的時候只算是初秋, 所以邊流汗邊吃...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用湯汁來炒飯!!
吃完年糕鍋叫阿珠媽來, 她們會問你們要幾人份的炒飯.
我們問阿珠媽店員一人份的有多少, 她說有一個小碟子的份量, 我們看只有那麼一店店就叫了兩人份.
結果...
IMG_5143  
아줌마, 농담하지마요! (阿珠媽 別開玩笑了!
結果來了這麼大一盤炒飯!!!! 但因為不想浪費..我們兩個還是KO了一整盤... (你們說我怎麼能不胖..
不過這炒飯真的很好吃, 海苔跟麻油的味道很香, 還有一點點辣味.
為這一餐來個完美而撐爆肚子的句號.
重點是這豐富的一餐只花了14000韓幣, 好吃又划算!!

IMG_5146  
回程的路上已經沒有在下雨, 清涼的天氣最適合旅行了.
下次再分享首爾旅行的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