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家店已經改為HAHA 401烤肉店啦

時間回到2013年6月30日.
IMG_4535    
是我到韓國旅行的第一天, 因為正值星期天所以到弘大走走自由市場(프리마켓).
不知道是我個人的關係還是什麼, 這天的自由市場沒什麼好看, 只有小小的幾十個攤也沒有太多人, 所以我逛了一會就離開了:P

逛著逛著時間已經5點多, 我們就出發到八字烤腸店(팔자막창)!
八字烤腸是一家連鎖烤腸店, 在弘大、江南等都有分店. 不過只有弘大這家分店的加盟店長是Running Man成員哈哈.
IMG_4552  
店外的門牌上除了有八字烤腸的豬頭招牌外, 還有哈哈的卡通頭像!
由於我們到達的時候是該店剛營業的時間所以有很多位置. 我們坐下以後就陸續有其他食客進店. (幸好早一點來..

IMG_4554 IMG_4555  
害怕不懂點餐的朋友可以放心, 這裡是有中文餐牌的喔!!
所以點餐方面我是很順暢XD
我們兩個人點了鮮豬大腸(생막창)、豬皮(돼지껍데기)、鮮五花肉(생삼겹살)和大醬湯麵(된장국수)各一份.

IMG_4556  
上面的是鮮豬大腸, 中間是豬皮, 下面的是鮮五花肉.
店員還會將各種醬料跟菜葉(?)上桌, 不過我忘了拍照...

IMG_4559  
因為沒有經驗我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叫做熟透, 之後店員走過來幫我們煎開來我們才開始吃:P
除了豬皮以外, 另外兩個我都覺得好 好 吃!
在香港的時候我都喜歡吃豬腸跟豬皮, 不過韓國的有點不同.
豬皮比香港有咬勁, 一片我都咬好久才可以吞... 這應該就是我不喜歡的地方.
那豬腸的話, 這裡的比香港好像乾淨一點(?) 因為感覺沒有羶味可以很放心的吃.

還有大醬湯麵我也忘了拍照. (因為忙著吃..
不過真的太辣, 要不停喝一口湯再喝一口水才KO整鍋XD

IMG_4561  
我們走的時候整家店已經坐滿了, 所以人氣真的很旺!
一走進去就可以看到這幅充滿牙買加風的壁畫 很有哈哈的風格.

IMG_4562  
最後付款處的旁邊掛滿藝人的簽名, 我只看得懂姜虎東跟JYP的簽名:P
總括來說八字烤腸也蠻值得來吃, 出發前我找資料的時候看到這家的店員衣服背後有Running Man成員名牌才有興趣來.
但來到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都沒有穿有名牌的衣服就令我有點失望, 不過食物是挺好吃的.
下次再去韓國的時候我會試一下江南店, 因為是Leessang加盟的喔!!

IMG_4573  
之後晚上因為太早吃飯的關係, 所以在東大門吃了肉丸串跟魚糕串
我看到魚糕串就會忍不住口:Q 真的太愛吃! 但夏天在街上吃真的有點熱..



這是我第一篇的日記,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